Juse 4 Unify

随缘更新

【inkerror/fresherror】一觉醒来error居然变小了(2)

  • 断断续续写的所以剧情可能不连贯

  • ooc预警,真的ooc

  • 出场人物:ink,error,fresh,fell

  • 无脑带cp就完事了,能接受的话,开始——>

“所以现在该怎么办?”fresh坐在沙发上敲着二郎腿,悠闲的神情丝毫看不出一点着急的样子。

Ink仔细端倪着变小的error的样子,开口,“实际上,我觉得这样也不错……?至少很可爱。”

说完,ink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丝毫不顾error想要杀了他的眼神。

“这幅样子实在太丢脸了,”error大叫着,听到自己同样变换了的嗓音顿了一下,“我现在的声音比小小传说里的那家伙还要糟糕!”

一边的ink几乎是笑弯了腰,fresh跟着附和着笑了几声,突然想到什么,“过几天不就是小乱码的生日了吗,我还邀请了很多骨来找你玩——”

Error听到这个消息终于绝望的瘫在地上,“你这个——”刚想骂fresh就被ink抱起来捂住嘴。

等到error从死机状态恢复过来之后,ink耐心的解释着,“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

“你才是小孩子,我只是形态变小了而已。”

“现在是不是你应该叫我bro了?”fresh感到好笑的问着,error赶紧反驳,“我仍然比你大,你这个YOLO混——”

“小孩子不能说脏话!”ink再次伸手挡在error面前。

“你绝对是脑子有什么毛病。”

“既然x-alphys不肯见我们,为什么我们不主动去找她?要知道——”

Fresh打断ink的设想,问着,“那这样的话,error怎么办?”

“这还不好办?我们带上error就可以了!”

听见这话的error默默朝ink竖着中指,已经完全没有闲心肠和他斗嘴。

“那还等什么,刚好我还在发愁接下来该怎么打发这些无聊的时间。”fresh说完,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棒球棒,扛在肩膀上就做出一副准备出发的模样。

已经召唤出传送门的ink扭头看向error,对方则自暴自弃的坐在地上一副耍赖的样子,见到这个场景,ink难免觉得好笑的看着他——这种行为对他来说没有任何威慑力,况且现在error还是变小的状态。

“所以,你真的不打算和我们一起去吗?”想了半天的ink终于还是放弃了采取强制措施这一条想法,转而蹲下来试图用语言使error主动和他们一起。

“不,我的态度很明确。”

“好吧,那我们去那里,你一个骨留在这里,刚好可以应付之后陆陆续续来你的空间为你庆生的其他友善的小家伙好了——”

“嘿?!”error猛地意识到什么一样,“你们根本没有询问我的意愿就擅自邀请了一大堆烦人的家伙来我这里!”

“不不,我们只是想让你走出自闭圈而已,你需要交流,bro.”fresh赶紧顺着ink的话说下去。

“这只能说明你们都是脑子有什么毛病。”

“噗嗤,”ink打开传送门,“所以现在打算和我们一起出发了吗?”

知道自己拗不过眼前两个骨的error只好不耐烦的叹口气,谁叫自己现在是这幅样子呢,万一不作出点什么就永远维持这个状态的话,他还不如自毁。“好的好的,我和你们一起好吧。”

“对了,忘记说明了,”ink等着error先进入传送门才紧接着跟上,确认了fresh也跟进来之后才挥挥手准备关闭传送门,“我们先去一趟underfell,因为……”

“我不去!我绝对会被那个烦人的13号嘲笑!”error刚想从传送门再次窜回他的空间,ink手疾眼快的拽住error的围巾而将他整个骨都拖回来。

“放心,我们不会碰见他——”ink的话音还未落,抬头就看见fell站在他们面前。空气似乎在一瞬间凝结住了,双方就这样互相干瞪着眼。

忽然,fell爆发出一阵嘲笑声,弯下腰不断锤着地面,“你这样子是怎么回事啊噗哈哈哈哈……”

Fresh看向error,担心着他下一秒会不会做出一些什么举措来,结果他只是黑着脸静静地站着。半晌,才露出一个绝望的表情看着头顶昏红的天空,想着,还不如死了算了。

“等我变回来,一定要第一个把你绑起来。”

终于笑够了,fell才擦擦眼泪,“我好害怕哦,嘻,咳咳,打我干什么?!”

Fell抱住头,愤怒的看着ink,ink则是无奈的耸肩,“我只是轻轻的碰你一下,别笑了,你有没有看见过x-alphys?”

“恩——没有,”fell努力回忆着,“上一次她来到我们这里的时候,我们差点就被数据删除了。”

“早就该删除这个世界了。”error站在一旁抱着手说着,突然发现远处断断续续的不寻常的脚印,指着,“你刚刚是从那边过来的吗?”

Fell笑容突然沉下几分,“不,我现在正在调查这个脚印,它的形状并不属于这个区域的任何怪物或者人类,而且,”

“最近的时间线有些不同寻常,我怀疑可能是某一个时间线被篡改了之后其他的时间线也受到了牵连。”

“牵连?比如说error变小吗?”fresh发问,同样盯着那串脚印发呆。

“或许吧,”fell回答,看着ink,“总之你们要找的不在我这边,还是换个地方吧。”

“不在underfell也不在她原本的世界,”ink感到头疼的想着,事情恐怕并不是那么简单,甚至还可能再次牵连出一大团的迷局,他一向不喜欢这些连锁反应。

“我需要知道是只有我这样还是也有其他的怪物像我一样,”error说着,“我联系不上nightmare他们。”

“联系不上?”

被询问的error猛地怔住一下,有些不好意思的扭头向另一侧,“我现在的魔法不能支持我开启传送门自由传送。”

“居然这么弱鸡吗哈哈哈哈——!”fell再次爆发出一阵笑声,ink及时的打断他。

“那我们再去dream那边看看吧,”ink一只脚踏入传送门,“如果有什么情况发生记得随时通知我。”


评论(13)
热度(35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e 4 Unif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