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e 4 Unify

随缘更新

【IE】【战争paro】乱 世 〈1〉

*cp仅有IE,后期可能会出现Dnm

*战争pa,架空世界

*大概是个中长篇

*ooc预警,能接受的话,开始--〉


s城忽然爆发了一场动乱。


形形色色的人们高举着使用鲜艳红色油漆标注的白色硬纸牌,上面清晰的写着几个字便蕴含着人们无限愤怒的话,“赶走怪物!”


error不屑的用指尖划过窗帘,转身坐在一把已经有几处露出弹簧的老旧沙发--这已经算是不错的庇护所里的物件了。


“嗤,”error用鼻腔发出一声嘲笑,“真可怜,我居然也沦落到要和自己的对手苟活的地步。”


“少点抱怨吧,”一旁的ink翻阅着一本不知是谁留下来的日记本,头也不抬地说着,“这也是迫不得已,还想过以前的日子吗,那是在白日做梦。”


error不愿再去理会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前不久他们还被人们拥护着,现在却一转攻势,倒真成了他们口中要打倒的“怪物”。


门口响起了几阵轻快而急促的敲门声,ink和error同时放下了各自所思索的事情,注意力完全被那声响所吸引。


两个骨都屏住呼吸,紧张的望着那扇门,一声也不吭。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这里再被发现,那么寻找到下一个庇护所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更何况现在都在追击他们。


“ink?error?你们在里面吗?”门口再次传来声响,那是被两个骨所熟悉的嗓音,“快开门,他们在追击我们!”


“是blue!”error尽量压制住惊喜的情绪,用极其小声的音量对ink说,刚想起身开门时,ink猛地将他扯回到身边,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正当error想愤怒的推开ink时,门口再次传来骚动,这一次却只有男性人类的声音。


“*的,这里也没有吗,”一个男人有些恼怒的说着,“这群怪物到底躲去哪了?!”


“冷静些,我们再找找。”


“还要怎么找,照我说的话我们应该去别的楼看看,”另一个男人用更大的音量几近是吼着,“我已经模仿的够像的了,它们要是在的话,听到它们同伙的声音不可能不会出来!”


“别急,抓到他们的话,我们怕是要直接做官咯!”


……


声音渐渐消隐了下去。


error有些惊恐的喘着气,颤抖着声音对着面前的ink说,“还好你拦住了我……他们真是越来越卑鄙了……”


ink冲着他表示安慰的笑了笑,继续认真的查看着日记本,说,“上面写了很多,包括这次动乱的缘由和计划,估计是他们那里的人搬移时不小心落下的。”


“可真是有够烦的,”error再次坐回到沙发上,拿出自己那副红色圆框眼镜擦拭着,“我们还和nightmare他们走散了。”


“呆在这里也不是办法,今晚我们好好休顿一下,明早我会叫你起来,到时候再去别的地方试着找找dream他们。”ink说完,终于将那本日记本放回到他临时找到的背包中--人类研究出来的屏蔽网笼罩着整个城,使他们一点魔法攻击也使用不了。


“用不着你叫我我就会起来的,”error收回眼镜,闭上眼假寐着,露出一抹骄傲的笑容,“可别小看我。”


ink无奈的看着他,却抑制不住嘴角的笑容,这样糟糕的情况,却因为有了同伴的陪伴,也显得好转了许多,即使是相处不太融洽的同伴。


“你先睡吧,我守一下风,”ink起身走向门口处,“我还不太困。”


error用鼻子发出一声冷哼,“到时候体力不支可别指望我救你,彩虹混蛋。”


---


零星有几声鸟鸣传来ink脑海里,他小心翼翼的拉开灰尘蒙蒙的窗帘的一角,天空已经开始泛起了鱼肚白,大概是凌晨五点左右。


于是他将窗帘放下,晃了晃还在沙发上沉浸在梦乡的error,“嘿,起来,我们该出发了。”


“嗯……”error闷哼几声,“那么早……”


“噗嗤,”ink没有忍住笑意,肆意的笑出声来,“昨晚是哪个家伙说不用我叫也会起来的?”


听到这话,本来还在迷糊的error立刻振奋起来,给了ink一记白眼,立刻跳下来整理自己的外衣。


“走吧,记得跟紧我。”ink拿过背包,走到门口侧耳倾听着外面得动静。


“知道了知道了,”error不耐烦的说着,“我又不是小孩子。”


-tbc-


评论(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e 4 Unif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