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e 4 Unify

随缘更新

【IE】一场感冒引起的故事

  • IE甜向

  • 感冒难受死我了

  • ooc预警,能接受的话,开始——>

S城突然窜起了一阵流行性感冒的风气,就连平时足不出户的error也被传染了感冒。

 

 

Ink无奈的看着眼前恨不得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的error,端着从alphys那里取来的药汤,说,“你不吃药你自己也难受,快点把药吃了。”

“不,”从被子里穿来带着鼻音而沙哑的声音,“我可以自己痊愈。”

“你要是真的体质好的话还能被传染?听话。”ink一只手端着碗,另一只手伸上前扯住被子。

“不要碰我!!!!!!!!”error大叫着,挣扎着想攥紧被子好不被挖出来,结果因为感冒的缘故根本用不上力气,对方轻而易举的就扯开了包裹着他的被子。

“快·喝。”ink压低嗓音,瞳孔变幻出红色靶状,盯着身下的骨看。

“切,等我感冒好了一定要把你打趴在地上。”error撇着嘴,在ink的压迫下只好乖乖接过那碗药,做好吃苦的准备之后猛地灌一大口。

“诶,”error惊奇的抬头,“甜的?”

“我在里面加了一些糖,”ink笑着说,“你不是喜欢甜的吗,我问过alphys了,她说加糖不会影响药效,我就加了。”

‘该死,干嘛这么温柔……’error一边喝着一边暗自在心里想着。

 

 

“error,感觉好——”刚推门进来的ink发现某只不安分的骨妄图撕开一只巧克力,立刻冲上前去将那块巧克力抢过来,“你感冒还没好,不能吃巧克力。”

“去死,彩虹混蛋,”error竖着中指,怨恨的看着他,“我可以吃!”

“你听听的声音,是不是想明天说不出话?”ink一边说着一边将巧克力收起来,拿起热水冲泡着药剂,“等你病好了再吃。”

“好烦。”error说着,赌气一般的把整个骨埋在被子里,蜷成一团不打算再理会管三管四的骨。

“哎,”ink叹口气,“我可以让你吃一点点巧克力。”

“不要,滚。”

“把药喝了。”

“滚。”

 

 

午休时刻,食堂内所有骨都吃的很开心。

除了error。

Error看着眼前餐盘里与往日大有不同的青菜等很清淡的食品,再看看一旁餐盘内几乎全是大鱼大肉的邪骨团的成员们,不满的说了句,“我一会再去夹些肉好了。”

话刚说完,error便一直感觉有一道炽热的目光盯着他,扭头一看,是坐在隔壁桌和dream、blue一起的ink。

Error沉默了一下,看着ink,对方仍然盯着他,瞳孔变幻出警告意味的感叹号。

“啧,”error只好舀了一大勺青菜,一边吃一边说,“不吃肉就不吃肉。”

话说完,这才感觉到那个彩虹混蛋终于移开了视线,继续和旁边的骨有说有笑。

 

 

刚上完难耐的文科,error立刻控制不住自己的睡意,倒在桌子上准备进入梦乡。

临近上课的时候,ink猛地摇醒了error,伸手探向error的额头,有些着急的说,“是不是发烧了你?!”

Error反应过来后,向后缩好躲掉ink的手,自己摸了摸,说了句,“憨批,我只是困了。”



“我觉得我感冒好了,”error说着,“我嗓子都不哑了。”

“烧糊涂了已经?”ink说着,试图伸手去摸他的额头,被对方立刻躲掉。

  刚想证明给那个骨看的error立刻干咳了几声,在对方含着笑意的目光下,开口恨恨的说了句,“shit。”

评论(1)
热度(2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e 4 Unif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