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e 4 Unify

随缘更新

【IE】同 桌 情 谊 ?

  •   学院pa,只有糖

  • cp仅有IE!!!

  • ink和error是同桌

  • ooc警告,能接受的话,开始——>

枯燥的夏日,在蝉鸣阵阵的映衬下,炽日散发的热量使周围的空气变得沉闷了起来。

  蓝的透彻的天空飘着许多洁白的云朵,校园里时不时发出一阵阵的吵闹声。

  身为学校资深骨干教师的sans表示他对这里十分满意,慢悠悠的生活,安静听话的学生,学校给予的优厚待遇,都是他留在这里的理由。

  直到这一届。

  随时拿着拖把的学生会副会长以及一天到晚只会管闲事的学生会会长,总是穿的一身黑并且喜欢把保洁刚打扫完的地面全部弄脏的不良少年1号和整天弄毛线要学编织的不良少年2号。

  明明学校已经多次禁止携带管制刀具偏偏就是要带的中二少年、看起来就像个反社会类型的骨和立志要吃穷学校的脑子有洞。

  sans深深叹一口,看着学校里渐渐汇聚的学生,噩梦般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1.

 

又到了令人激动的午休时刻。

突然胃痛的error只好趴在桌子上,蜷着身子,一言不发,默默听着旁边nightmare他们的聊天。

“你没事吧?”恰好路过的ink见自己的同桌貌似很难受的趴在桌子上,双手捂着肚子,似乎明白了什么,停住脚步询问着。

Error慢慢抬起头,一看是那个彩虹混蛋,逞强的说着,“没事,快滚。”

“哦。”说完,ink便出乎error意料的离开了,很干脆的,离开了。

大抵是二十分钟过去了,腹部依旧隐隐作痛,error无奈的趴在桌子上,静静的等死。

身旁貌似出现了什么东西落在桌子上的声音,error再次艰难的抬头看去声源处,那是一包治胃痛的药以及一杯热水,再往上看,是ink笑嘻嘻的脸。

糟糕,似乎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一边的nightmare和dream同时这么想着。

 

2

 

Undyne在讲台上情绪激动的讲着格斗理论课。

感觉到一阵疼痛的ink猛地看向小腿,上面有一处不知道什么时候割伤的口子,伤口不浅,甚至还在滴滴答答的流着墨水。

Ink翻了翻书包——又忘记装创口贴了。于是只好无奈的戳戳一旁认真听着的error,微微将小腿抬起,伸手指了指伤口给那骨看。

Error瞟了一眼,转过头去继续听课,并没有打算理会ink的意思。

Ink只好叹口气,用手撑着头,只好等它慢慢恢复了。

课间时分,ink想到一件路上发生的事情,刚想激动的告诉error的时候,却发现对方根本不在,便干脆扭头向后桌的dream讲着。

上课铃已经打了第二遍了,ink看向旁边依旧空空如也的座位,sans老师已经进入教室,翻开名单开始一场随意的点名。

Ink在书桌里拿出手机,打算偷偷发短信催促error赶紧回来,还没按下发送键,error从后门溜进来,稳稳的坐了下来。

Error伸手,敲了敲ink的桌面,见对方不理会自己,再次敲了敲。

“29页第一题。”ink装作不耐烦的样子说着,谁叫他刚刚都不理我呢?

突然一盒还未拆封的创口贴被丢在ink面前,他猛地抬头又惊讶又开心的看向error。

“我只是刚好路过超市,看见有这个,顺手买来而已,”error被对方盯得有些不自在的说着,看见对方的眼神,虚张声势的说,“都说了恰巧看见。”

“好好好~”ink回应着,心里想着,不坦率的家伙。

创口贴可是被摆在超市最里面的架子上。

 

3

 

今天是ink的生日,身为学校里的风云骨物,自然不少骨自发的为他举行生日派对。

趁着时间长达两个小时的午休,食堂里出现了很多骨围着一个骨唱生日歌,中间还摆放着一个做工粗糙的蛋糕。

Ink向四周环顾了一下,并没有发现他,好吧。

等到下午第一节课开始的时候,ink看向他那正在认真看书的同桌,一阵无语。心里闷闷想着,我记得你明明是个不良来着。

晚自习,学校突然停了电。

一下子原本安静的班级突然炸了锅,大家叽叽喳喳的吵闹着。

在这一阵子的喧闹声中,ink清晰的听见了error小声的对他说了句,

“生日快乐。”

 

4.

 

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分同桌考试了。

Ink看着坐在一旁正在织着围巾的error,戏谑的开口说着,“真舍不得和你分开,我还想和你做同桌。”

刚想看对方害羞模样的ink,却没想到error淡定的回答,“我也是。”

一下子,ink只感觉到了自己脸部温度的上升。

还有后桌的dream和nightmare的嘲笑。


评论(8)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e 4 Unify | Powered by LOFTER